是你吗是我啊

【双黄】小渤你怎么那么软

进群交粮
大大们随便看看就好
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渤,小渤,睡了么”
师爷坐在小渤旁边轻轻的拍拍他,男人帮结束了录制坐在去往三亚的航班上,大家都累了一天,上了飞机闹腾了没一会就都像打了爽的茄子,沉沉的睡了,只有黄老师悠悠的望着轻轻闭着眼睛的小渤。
“没呢,师爷”
小渤总是和师爷这么默契,他知道师爷睡不着,自己也睡不熟,索性闭目养神等着师爷来叫他。“我们好久没见面了,你最近怎么样?”师爷闪烁着眼睛看着他的小渤。“挺好的,这不刚从泰国回来嘛,拍电影呗,休息了快一年,也该好好努力工作了~”小渤看向他的师爷,即使师爷发福了这么多还是那么好看,师爷望着窗外出了神...
“师爷~琢磨什么呢~”
师爷浅浅的笑着看向小渤
“琢磨你呗~”
师爷眯着眼睛看着小渤,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师爷~你别这么看我啊,干嘛呀~”小渤被看的有点害羞,耳根子都开始发红了,小渤低下头不再对视师爷的眼睛,哎呀,我的小渤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师爷心里想着揉了揉他的头,顺手捏了捏发红的耳朵,这不捏还好,一碰小渤的耳朵,小渤这小脸感觉红的要掐出水了,夜班飞机上,四个兄弟都睡了,只剩下我们俩,师爷继续想象之后会发生的事情,小渤别过头不敢往下想,师爷双手拖着小渤的脸转过来让他正对着自己,
“小渤,你看着我,你相信过我吗?”
师爷的大眼睛就那么盯着小渤看,小渤有点心虚了,他不是不信黄老师,他只是更愿意把信任给需要的他的人,可是黄老师好像真的需要他啊,话到嘴边,小渤不知道怎么说了,平时伶牙俐齿叱咤娱乐圈的小渤,碰到了师爷竟然语塞了,
“师爷...我相信你啊,我...”
“好了,这样就够了...”黄磊松开手,别过头看了看窗外闭上眼睛...“小渤,有你这句话就够了,我不需要什么解释...睡吧~”师爷悠悠的声音贯穿了小渤的大脑鬼使神差的让小渤觉得有点对不起师爷,小渤微微起身看着师爷的侧脸,好吧,算我赔罪了,小渤的软唇轻轻的附上了师爷的嘴唇,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那么轻那么软,小渤看着师爷不动声色的样子,靠着他的肩膀也睡了...他没有看到师爷嘴角扯出了浅浅的微笑,小渤啊,小渤你怎么这么软,这样撩我,你等明天到酒店的......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